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連被馬、玄提告 段宜康:告我能救國民黨?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1/06 1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接連被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等人提告,段宜康則用一句話反擊....

國民黨嘉義縣黨部主委顏文正,今天上午到嘉義地檢署控告段宜康和嘉義縣海區立委候選人蔡易餘,涉嫌加重誹謗及違反選罷法,顏認為,段在臉書用影射的方式損害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江釧名譽和選情。

段宜康下午無奈在臉書發文,指出馬英九、王如玄、高育仁都告他,「國民黨讓人民失望,難道是我編造出來的?」並諷刺,「告我就能救國民黨?」

段宜康臉書貼文:

馬英九告我王如玄告我高育仁告我國民黨告我國民黨讓人民失望,難道是我編造出來的?告我就能救國民黨?

段宜康貼上了 2016年1月6日

段宜康下午無奈在臉書發文,指出馬英九、王如玄、高育仁都告他。(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下午無奈在臉書發文,指出馬英九、王如玄、高育仁都告他。(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