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封2016靈魂歌手 柯文哲:我是搞笑藝人

柯文哲一唱成癮,還被網友封為「靈魂歌手」。(記者簡榮豐攝)

柯文哲一唱成癮,還被網友封為「靈魂歌手」。(記者簡榮豐攝)

2016/01/05 14: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化身為全方位歌手,先是在去年12月26日,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的「鎮魂護國」演唱會中,大唱國人耳熟能詳的《愛拚才會贏》,接著在台北跨年晚會上高歌五月天的《憨人》,以及在昨天於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志鵬的造勢場合中,再度登台獻唱《憨人》以及《用心良苦》、《我只在乎你》等歌曲。

柯文哲在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還得知自己被網友封為「2016靈魂歌手」,起先還疑惑地問說「什麼是靈魂歌手?」、「你確定這是稱讚嗎?」直到記者向柯文哲解釋,靈魂歌手是稱讚他唱得很生動的意思,並提到他的演唱片段在跨年夜高居收視率第二名,柯文哲笑回,「我是搞笑藝人啊,唱得好有收視,唱得不好沒收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