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扁回家滿一年 陳致中:最感謝陳順勝與長庚團隊

今天是阿扁總統回家滿一年(陳致中提供)

今天是阿扁總統回家滿一年(陳致中提供)

2016/01/05 08: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去年的今日,前總統陳水扁被關押6年又40天後,終於保外就醫返回高雄住家與家人團聚﹔陳致中表示,父親離開黑牢一年了,但公道尚未平反累積已有2595天,他百感交集、恍如昨日,但仍要感謝許多曾幫助過父親的人,特別是陳順勝教授與長庚醫療團隊。

陳致中指出,陳順勝教授與長庚醫療團隊非常認真、細心治療阿扁,雖然腦神經病變等病情尚未改善,但起碼先控制住不要再惡化,希望透過長期療養、復健可慢慢好轉,加上遠離政治環境,在親情陪伴環繞下恢復昔日健康。

陳致中也對總統、立委選舉提出看法,他相信2016是台灣前途新的開始,台灣人民將為台灣意識而戰,也可界定為一邊一國vs.終極統一、當家作主vs.被北京管﹔這一票不只會讓台灣再次綠色執政,也能平反陳總統八年政績、延續台灣主體路線,衷心希望新政府能消除過去八年太多不公不義,把公道還給台灣人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