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辯論2》辯論會結束 周玉蔻八個字點評候選人

總統大選辯論正式落幕,各界人士也開始評論三位候選人的表現。(三立提供)

總統大選辯論正式落幕,各界人士也開始評論三位候選人的表現。(三立提供)

2016/01/02 1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大選最後一場辯論會已經正式落幕,外界也陸續對三位總統候選人的表現做出評論,而言辭犀利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提出了她的看法。

周玉蔻在臉書上寫到:

朱立倫:拳打腳踢,放棄當選。

宋楚瑜:游刄有餘,台風第一。

蔡英文:穏穏當當,等待勝利。

周玉蔻補充說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提出美豬議題是一把雙面刃,不但不容易產生共鳴,且攻擊動機模糊且效果薄弱。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方面,認為她在追討黨產的議題上戰略正確,不但具有公益性,也淺白地提醒民眾她力求轉型正義的決心。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的部分,則是稱讚他優雅中肯,其中提到陳萬水的部分令人為之動容,看好宋楚瑜的支持度將再度爬升。

總統候選人第二場電視辯論會後評論:朱立倫:拳打腳踢,放棄當選。宋楚瑜:游刄有餘,台風第一。蔡英文:穏穏當當,等待勝利。總結:朱立倫打美豬,屬雙面刀,不容易形成反撲共鳴;此一攻擊主題訴求的動機模糊效果薄弱,令人不解。蔡英文...

Coco's Channel - 蔻蔻頻道貼上了 2016年1月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