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辯論2》宋問如何防止買辦 網友:舉球給小英殺

宋楚瑜詢問如何防止買辦行為,讓網友認為是做球給蔡英文回答。(三立提供)

宋楚瑜詢問如何防止買辦行為,讓網友認為是做球給蔡英文回答。(三立提供)

2016/01/02 1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大選最後一場辯論會已在今日下午2點正式展開,在交互詰問的部分當中,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問到,因為與中國的交涉時常需要靠關係來打通,藉此提問另外兩位候選人,該如何防範台灣與中國的買辦關係。

蔡英文對此回應,兩岸經貿交流要注重風險控管,以及將在未來籌組國家隊,成為台商最大後盾,同時批評台灣與中國的買辦關係多與國民黨有關,並承諾自己與家人對中國不會有任何貿易與投資行為。

而網友也認為這個題目根本是宋楚瑜做球給蔡英文殺,因為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被外界認為與中國過從甚密,完全沒辦法切割,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宋這題根本打朱 哈」、「這題完全打國民黨」、「2.0會切割丈人爸嗎?」、「這題根本做球給小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