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陳世凱海線造勢 拚國會過半

蔡英文海線造勢大會場面盛大。(記者張軒哲攝)

蔡英文海線造勢大會場面盛大。(記者張軒哲攝)

2016/01/01 18:3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今日元旦,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至沙鹿幫立委候選人陳世凱站台,蘇嘉全、林佳龍、蔡其昌、廖永來、張溫鷹等綠營人士輪番上台力挺,場面盛大。另外,立委候選人蔡其昌夜間於外埔舉行造勢晚會,多名歌手獻唱演出,場面熱鬧。

蔡英文、陳世凱海線造勢大會下午於沙鹿區公所廣場舉行,大批支持者在冷風中搖旗高呼「凍蒜」。林佳龍表示,台中市府新年度總預算被國民黨議員擋下,元旦連假後,學童的營養午餐可能沒那麼營養了。此次選戰中部很多立委選區都五五波,陳世凱當選,台中立委席次就會過半,呼籲民眾全力支持陳世凱。

活動在蔡英文抵達時達到高潮,民眾夾道熱情相擁,短短30公尺,卻走了10多分鐘才上台。蔡英文說,民進黨沒有躺著選,連睡覺的時間都很少。上週台中市今年總預算仍未通過,是國民黨擱置大台中預算,也代表這個政黨遇到失敗時,不會反省,只會檢討別人,不願意看到民進黨做出一點成績。

蔡英文指出,過去民進黨也曾在中央執政,當時因為國會未過半,遇到的情況就是跟林佳龍一樣。選舉剩15天,拜託各位集中選票支持蔡英文,也支持陳世凱、蔡其昌及其他綠營候選人,讓台中市可以8席全上、八仙過海,支持蔡英文穩定改革的行動,就是選出支持蔡英文的國會。

相關影音

蔡英文在台中海線造勢大會,呼籲民眾支持。(記者張軒哲攝)

蔡英文在台中海線造勢大會,呼籲民眾支持。(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