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毅連線」對朱民調沒幫助? 邱毅這麼解釋…

「正毅連線」頻頻出招,卻仍無法讓朱立倫民調上升。(資料照,記者謝君臨攝)

「正毅連線」頻頻出招,卻仍無法讓朱立倫民調上升。(資料照,記者謝君臨攝)

2016/01/01 1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先前因為未被列入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而神隱一段時間,後來不但獲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更與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合組「正毅連線」,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炒地事件窮追猛打,但連日以來的爆料似乎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並無太大幫助,而他也對此在臉書上發表看法。

邱毅在臉書上寫到,他在選前之夜的高雄造勢晚會被迫臨時取消,他自認原因應該為自己在高雄有非常高的人氣,使得立法院長王金平非常緊張,他也坦言,「一場造勢演講對我雲淡風清,卻能引發這麼多的想像恐慌與算計,真真正正是小題大作了。」

邱毅談到,原本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後,他本不想再「沾染政治紅塵」,但後來在未預料到的情況下,先是加入了新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又與蔡正元一同重出江湖組成「正毅連線」,邱毅也自豪在「正毅連線」的攻勢之下,蔡英文的支持率有明顯地下滑。但他提到,為何蔡英文的支持率下降,朱立倫的支持度卻不見上升?邱毅認為是「朱沒讓選民感動」,但他隨後補充說,「其實我真正的心聲是『朱旁邊的人,包括王金平,算計太多』」!

選前最後一夜的高雄造勢大會,原先安排我到現場演講,我也因此推掉電視台錄影節目騰出時間,不料高雄市黨部突然變卦取消演講。據我側面了解是王金平怕政黨票流向新黨而出面阻止,而導火線是我上周六到高雄拜票受到熱烈歡迎,引起王金平高度緊張所致。一場造勢...

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貼上了 2016年1月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