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到藍營這個看板... 鄉民:1人1票救阿扁!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在臉書po出一張國民黨再打阿扁「海角七億」的廣告看板,立刻引來許多網友討論。(圖片擷取自李柏璋臉書)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在臉書po出一張國民黨再打阿扁「海角七億」的廣告看板,立刻引來許多網友討論。(圖片擷取自李柏璋臉書)

2015/12/29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到選舉期間,各黨派的候選人都會將敵營政治人物犯錯的往事重提,希望能爭取中間選民的選票,民進黨前總統陳水扁的「海角七億」更是國民黨最喜歡打的攻勢。「台獨機關槍」李柏璋今天在臉書po出一張國民黨再打阿扁「海角七億」的廣告看板,立刻引來許多網友討論。

李柏璋在臉書貼出國民黨彰化縣黨部的廣告看板,在廣告中除了用大字寫到「陳水扁之海角七億」,看法下方文字還寫到,「現在是保外就醫,綠國會過半,特赦阿扁一定放。」最後該廣告更搭上了最近超夯的競選廣告趨勢,「支持民進黨,證明阿扁沒有錯。」李柏璋po出圖片後在臉書寫到,「完了,看到這塊看版後更想回台南投票支持民進黨了。」

這個看板原先是希望能夠讓選民放棄投民進黨,但許多批踢踢鄉民看到後都表示會帶來反效果。有鄉民留言到,「都已經把阿扁關到漏尿了,還要把阿扁消費殆盡是怎樣!」還有網友不滿表示,「又在意圖使人以為民進黨在執政了,真的以為人民都是白癡?」也有網友說,「讚喔!一人一票救阿扁!換阿九進去關啦!」

完了,看到這塊看版後更想回台南投票支持民進黨了。

李柏璋貼上了 2015年12月2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