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旦跨年將屆 毛揆請各機關作好安全維護

行政院長毛治國今天在主持治安會報時表示,各地的跨年晚會、元旦升旗等大型活動將至,且選舉即將舉行,請內政部、交通部、法務部等依規劃做好安全維護工作。圖為毛揆參觀友達光電場景。(記者周敏鴻攝)

行政院長毛治國今天在主持治安會報時表示,各地的跨年晚會、元旦升旗等大型活動將至,且選舉即將舉行,請內政部、交通部、法務部等依規劃做好安全維護工作。圖為毛揆參觀友達光電場景。(記者周敏鴻攝)

2015/12/29 20:32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為迎接新的一年,各地跨年晚會與元旦升旗等大型活動將登場,行政院長毛治國今天在主持治安會報時表示,各地的跨年晚會、元旦升旗等大型活動將至,且選舉即將舉行,請內政部、交通部、法務部等依規劃做好安全維護工作,讓國人度過平安快樂的新年假期,並使選舉工作順利完成。

毛治國表示,今天是104年度最後一次治安會報,感謝各部會及治安機關的辛勞及付出,讓今年全國的治安狀況大致平穩順利,未來如何持續維護社會治安,以回應民眾對政府的期待,仍需各部會共同通力合作。明年的治安工作重點,他請內政部、法務部與相關部會妥善規劃、落實執行,希望新的一年治安更穩定、社會更安全。

毛揆在今天的治安會報中,聽取內政部「當前治安情勢及分析」報告,他表示,今年度各警察機關強力取締酒後駕車違法與違規案件,酒駕肇事死亡人數與去年同期相較,呈現減少情形,對於保障民眾生命安全,已確實展現成效,他給予肯定,歲末年終是各公司行號辦理尾牙餐會活動的高峰期,請警政署加強執行取締酒後駕車勤務。

此外,毛揆說,總統、副總統、立委選舉將屆,任何重大治安事件都可能成為選情操弄的手段,請相關單位加強選前淨化治安與查賄制暴等工作,並持續蒐報網路治安預警訊息,進行情資交流。各警察機關應縝密規劃造勢活動現場警力部署,及強化蒐證作為,確保聚眾活動的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