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談勞保年金改革 「等於生72萬名孝順兒子」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今晚參加新北市客屬會活動,主辦單位送上包子和粽子,祝福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和王如玄高票當選。(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今晚參加新北市客屬會活動,主辦單位送上包子和粽子,祝福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和王如玄高票當選。(記者賴筱桐攝)

2015/12/27 21:5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今天晚間出席新北市板橋客屬會活動,全程未談到客家政策,只高歌一曲「客家本色」,致詞時不忘吹噓勞保年金改革。她表示,以前勞工只能退休後領一次,領完就沒了,99年她擔任勞委會主委期間,通過可選擇每月領取的方案,活越久、領越多。

這場活動原本邀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出席,今天上午文傳會臨時發簡訊和電子郵件通知媒體,改成副手王如玄出席,黨內未清楚說明行程更動原因。

王如玄談到,曾有1名勞工說,勞保年金月領政策,「比生兒子還孝順」,因為每月向兒子伸手要錢,兒子還不見得給,但勞保年金每月固定把錢匯到戶頭,過年前還提早發放,累積至今已有72萬人申請,「等於生了72萬名孝順的兒子」,總計發放3900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