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拜會中國回教協會 搶攻宗教票

王如玄今日中午抵達臺北清真寺,拜會中國回教協會。(記者莊孟軒攝)

王如玄今日中午抵達臺北清真寺,拜會中國回教協會。(記者莊孟軒攝)

2015/12/25 14:17

〔記者莊孟軒/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今日中午抵達臺北清真寺,拜會「中國回教協會」,曾任勞委會主委的王如玄,針對今早的勞團於朱立倫競選總部噴漆事件表示,應積極與勞工展開對話。

王如玄表示,此次拜訪主要向回教致敬與請益,台灣處於發展穆斯林產業的優勢位置,能夠掌握此優勢將對發展帶來極大效益。

此外,對於勞工權益,王如玄認為應與勞工展開對話。勞工假應與公務員拉平,如產假與陪產假,職業不分貴賤,許多細節都需公開討論與仔細規劃。

對於明日的辯論,王如玄表示以前並沒有辯論的經驗,這陣子積極準備,至於服裝還沒有決定,還請各位期待。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