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又提「中華民國保衛戰」 姚立明這次爆怒了

郝柏村說明年選戰是「中華民國保衛戰」,姚立明痛批「老成這樣了還要騙」。(圖片擷取自YouTube)

郝柏村說明年選戰是「中華民國保衛戰」,姚立明痛批「老成這樣了還要騙」。(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5/12/12 1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軍系大老、行政院前院長郝柏村昨日在退將餐會上,喊話「這一票投給中華民國、投給國民黨」,更再度聲稱明年選戰是「一場中華民國保衛戰」。但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表示「他越來越生氣了」,痛批「老成這樣了還要騙」。

姚立明昨日在年代《新聞面對面》提到郝柏村的發言時,他表示他認識這群喊「中華民國萬歲」的人太久了,但他「真的有一點點生氣了」,因為郝柏村在去年9合1大選時就說過一次「中華民國保衛戰」,「19次不止了吧」,但「柯P有消滅中華民國嗎?」

但姚立明認為最可惡、也讓他最生氣的是,他們說這句話是怕中國會攻過來嚇我們,結果中國真的來威脅,但他們一句話都沒有講要「保衛中華民國」,如果他們說了就很漂亮,但他們全部窩縮起來,讓他痛批「這什麼邏輯啊」、「可惡啊!」。

姚立明曾經是新黨黨員,他認為最可惡的是他「至少30年被他們騙了」,他承認以前也會說要保衛中華民國,但他們教導他是一套,現在這些人卻參加閱兵的閱兵、打高爾夫球的打高爾夫球、說中國民國國軍是中共國軍,「把下一代騙了,老成這樣了還要騙」,他認為,真正會保衛中華民國的是這群年輕人。

姚立明認為,一個人相信他自己的想法相信了50年,教他的孩子喊了50年,如果這群人想法一致,現在變得很保守也就罷了,但這些人現在卻說台灣人的命運要由全中國人來決定、要把中華民國丟掉,他「真的想吐他們口水」,他也認為,這個轉變顯然不是年老才發生,顯然是有別的想法。

姚立明發言自54分36秒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