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人渣文本」 蔡正元批人如其名

不滿人渣文本的中生納保言論,蔡正元在臉書上公開回嗆。(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不滿人渣文本的中生納保言論,蔡正元在臉書上公開回嗆。(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12/05 1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作家「人渣文本」日前曾對中生納保的議題看法,他提到中生其實有商業保險,並不急著加入健保,並批評國民黨執意闖關的行為是想拉高選舉的對抗態勢,但這番言論卻令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極度不滿。

蔡正元在臉書上批評「人渣文本」身為哲學教授,卻不懂「有教無類」是什麼,他認為日本每年從台灣賺走大筆外匯,日生可以有健保,而台灣從中國每年賺走幾百億美元,中生為什麼不能有健保?

蔡正元痛批「人渣文本」把對中國的恨意,用「有商業保險不急著給健保」轉移到中生身上是不可思議的行為,最後蔡正元更火力全開地說,「何況生出這位教授的精卵,都是從中國大陸輸入台灣島的,寫下反對陸生健保,這種「文本」的教授,應該人如其名,就是「人渣」!」

蔡正元臉書貼文:

人渣教授有位自稱人渣文本的周教授認為陸生都有商業保險因此陸生没有健保的迫切需要所以立法院提案陸生納入健保只是國民黨想拉高對抗而已這位自認為唸過哲學的教授可能不知道什麽是「有教無類」學生進入學校再分陸生不可以有健...

蔡正元貼上了 2015年12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