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洪會」後 柱:心情始終不好 憂心國民黨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4日受訪(記者方賓照攝)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4日受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5/12/04 09:57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昨天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公開「破冰」,但受訪全程洪始終表情嚴肅。洪秀柱今早赴立法院主持院會,媒體會前詢問洪,與朱會面過程,洪心情如何?她說,心情始終不好,替國民黨憂心,怎麼會好?洪也提到,「朱主席也展現誠意來看我幾次,而且對於整個選舉過程,也對我表示深深歉意」。

針對昨天為什麼選擇讓「朱洪會」曝光?洪秀柱僅說,「這要去問朱主席」。針對前監委、前洪辦總幹事余騰芳周旋朱、洪之間,牽線此次會面的說法,洪秀柱表示,居中有很多人,余是最熱心。

洪秀柱表示,她別無所求,而是大家能不能為黨的改革、路線、創黨精神,以及如何讓年輕人覺得在國民黨裡發展有希望,如何讓大家知道這是民主政黨,制度非常重要,這些都是她再三提醒朱的地方。

媒體詢問選情對藍營士氣不太樂觀,洪坦言,確實如此,這次選舉當中,國民黨起步很晚,也顯得倉促,很多地方還沒有讓支持者回心轉意、士氣提振,這是要想辦法改進的地方;這次選舉中有很多事情或枝節,需要黨內同志一起努力破除,逆轉勝也許很困難,但不是完全沒有可能,就看黨內能不能同心一致,最重要的是端出好政策,也希望對手能針對政策好好辯論,或許我們的候選人能展現另外一種風貌。

媒體也問及洪秀柱最近動作頻頻,是否有意角逐下任國民黨黨主席?洪表示,大家猜測太多,所謂「不患無位,患所以立」,「不要擔心位子的問題,而是你有了這個位子,你到底可以做什麼事情。」

目前洪秀柱、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前台中市長胡志強都出任朱競選總部的幹部,這是否為最強組合?洪秀柱說,組合是否很強,要看民意的感覺,而非我們說得算,不如展現精神、政策與態度,讓大家感受到黨有希望、值得大家信賴與期待,才比較重要。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日拜訪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邀請洪出席總部成立大會。離去時,兩人相互擁抱打氣。(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日拜訪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邀請洪出席總部成立大會。離去時,兩人相互擁抱打氣。(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