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坦言先後買5戶軍宅 獲利740萬元

王如玄今天她坦言,近年陸陸續續買了5戶軍宅,獲利740萬。(記者林正堃攝)

王如玄今天她坦言,近年陸陸續續買了5戶軍宅,獲利740萬。(記者林正堃攝)

2015/11/24 2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被爆炒賣軍宅獲利,今天(24日)她坦言,近年陸陸續續買了5戶軍宅,獲利740萬。不過王仍強調,她和先生購買眷村改建住宅合法,且夫妻倆從民國93年起就依法申報財產,所有資料都可以供外界檢視。

新店大鵬華城2戶已出售

王如玄陷軍宅獲利風波,今天接受《風傳媒》訪問時表示,過去的事情被放大檢視,讓她感到情何以堪,稱非常樂意說清楚。王如玄說,夫妻倆一人是律師、一人是檢察官,收入穩定,所以早年有進行房地產投資。

王如玄表示,在1990年代與丈夫買下新店中正路大鵬華城的相鄰2戶,每戶530萬,總價1060萬,10年後再以1800萬賣出,獲利740萬,她強調,這並非購屋套利。

另外在2004年,王如玄又與母親合購板橋文化路健華新城的1戶,當初是以母親名義買下,目前在她丈夫名下,因8年前開始住在公務員宿舍,該房子目前是出租狀態。她說,這間房子夫妻規劃退休後居住。

王如玄再說,2008年接下勞委會主委後,該年9月8日又在台北市西藏路買下1戶眷村改造的住宅給母親居住,隔年因妹妹在找房子,3月8日又以自己名義、妹妹出資買下健華新城1戶。她說,在這以後沒有再交易任何房屋,目前與她有關的軍宅只有3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