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預估時代力量 立委上看6至8席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右)針對立委選情表示,之前評估時代力量可獲得國會5到6席,但近日評估應可已上修到6至8席。(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右)針對立委選情表示,之前評估時代力量可獲得國會5到6席,但近日評估應可已上修到6至8席。(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11/24 0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2016總統立委大選不到2個月的時間,各黨也紛紛積極動員爭取選民支持。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針對立委選情表示,之前評估時代力量可獲得國會5到6席,但近日評估應可上修到6至8席。

據《民報》報導,黃國昌分析,原本估計時代力量的不分區政黨票可衝破100萬票,得票率約在9%以上,現在目標上修希望衝到130萬到140萬票,其中不分區大約可達到3至4席。

在區域選情部分,黃國昌和台中市第3選區參選人洪慈庸民調都贏過對手,台北市第5選區的林昶佐(閃靈樂團主唱Freddy)也與對手逐漸拉近中。而新竹立委選區部分,時代力量提名參選人邱顯智已向民進黨及柯建銘拋出善意,希望能用民調方式解決,但目前並無具體進展。

黃國昌談到,未來民進黨將成為國會第一大黨,但從台灣整體利益來看,若時代力量多一些席次進入國會,相信會對民進黨有一定的制衡作用,讓台灣出現兩個本土政黨,達到暨合作又競爭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