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青年事務局 2.8億元預算只通過8千萬

青年事務局長陳家濬向國民黨議員說明預算標列狀況。(記者謝武雄攝)

青年事務局長陳家濬向國民黨議員說明預算標列狀況。(記者謝武雄攝)

2015/11/23 11:5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議會今天上午完成青年事務局預算一讀審查,2億8千餘萬元預算,被刪除及擱置預算高達2億4百餘萬元,實際通過預算不到8千萬元,預算通過比率只有27.9%,由於青年事務局是最先審查預算單位,國民黨團議員砲火全開,也讓市府其他單位感受沈重壓力。

議會於上週五就開始審查青年事務局的預算,當時國民黨團議員砲火全開,短短12頁預算只審查9頁,今天審查另外3頁預算,國民黨黨團在副書記長徐玉樹督軍下,議員魯明哲、葉明月、詹江村一開始就針對約聘人員50萬4千元要求全數刪除,至於獎補助費3030萬元則是刪除一半,民進黨議員雖然提議將預算保留,奈何人數不及到場的國民黨籍議員,最後預算仍遭刪除,民進黨籍議員紛紛要求保留發言權,希望二讀能翻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