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有人能永遠當官」義美高志明提醒這些人...

高志明呼籲參選總統、立委的幕僚團隊成員或政黨,在訂政策時深入思考「微型、小型企業」行政處分的問題。(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高志明呼籲參選總統、立委的幕僚團隊成員或政黨,在訂政策時深入思考「微型、小型企業」行政處分的問題。(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11/18 08: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企業非故意的疏失」處罰「企業負責人」,「政府機構的疏失」卻是處分基層承辦人員,義美總經理高志明認為這相當不合理!他呼籲參選總統、立委的幕僚團隊成員或政黨,在訂政策時深入思考。

高志明在臉書上透露,台灣數萬家「微型、小型企業」,遇到商品與健康無關的、或無礙健康的「產品包裝標示」瑕疵的人為疏失或是不符標準的情事發生時,就必須面臨「嚴懲重罰」的行政處分壓力,他感嘆「企業非故意的疏失」處罰的對象是「企業負責人」,但「政府機構的疏失」卻是要處分基層承辦人員,且生產出來的產品也不用回收。

高志明呼籲所有要參選總統、立委的幕僚團隊成員,及有意爭取政黨票的政黨等,能夠在擬訂政策的同時,深入思考、瞭解民怨累積的緣由。

高志明強調:「沒有人可以永遠當官,也沒有人永遠會當老百姓;懇請所有官員能站在民間立場、對等思考問題!」

為數萬家「微型、小型企業」請命!懇請 官員站在民間立場、對等思考問題2015.11.16一、閱讀今天蘋果日報 --「20萬手冊出包,接種隔半年變隔6周」新聞後,感觸良多,認為此種不正確的政府資訊發放,若父母親、或醫師不察,恐有明顯危...

義美食品貼上了 2015年11月1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