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馬習會挨批「黑箱」 蔡正元轟她「黑箱教母」

針對馬習會挨批「黑箱」,立委蔡正元今上午先是在臉書批評蔡英文胡言亂語,到中午時更砲轟蔡英文是「黑箱教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針對馬習會挨批「黑箱」,立委蔡正元今上午先是在臉書批評蔡英文胡言亂語,到中午時更砲轟蔡英文是「黑箱教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5/11/05 1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將於本週六在新加坡舉行的馬習會,由於事前並未向國人公開告知,引發外界質疑黑箱,不過國民黨立委今早不僅在臉書批評蔡英文指馬習會「黑箱」的說法是胡言亂語,中午時更砲轟蔡英文是「黑箱教母」。雖然有網友對此表示不同看法,卻隨即被刪除留言,氣得這名網友用轉貼的方式再次回應。

針對馬習會挨批「黑箱」,立委蔡正元今上午先是在臉書批評蔡英文胡言亂語,甚至還要蔡英文拿鏡子照照自己的臉,到中午時,蔡正元又分享一則《新頭殼》的報導,批評蔡英文去年派人赴中訪問,根本是名符其實的「黑箱教母」!

雖然該則貼文底下的網友留言一面倒的支持蔡正元的說法,不過有一名分享該則貼文的網友指出,自己稍早在底下的留言竟遭蔡正元刪除,因此他再度用轉貼的方式留言,留言內容則是反問蔡正元,雖然蔡正元批評蔡英文派人「秘密」訪中用「民間」的名義是藉口,不過這名網友認為,蔡英文當時並非總統,就像蔡正元若不是立委,「哇咧採小哩(台語)」。

相關連結請見:

「黑箱教母」蔡英文蔡英文於去年派人訪問中國大陸全程採取密訪的方式進行完全不讓媒體隨行密訪的理由是:1、「難想像讓媒體隨行」2、「蔡英文是民間人士」蔡英文玩黑箱還玩得振振有詞真是名符其實的「黑箱教母」!http://newtalk.tw/news/view/2014-01-20/43791

蔡正元貼上了 2015年11月4日

雖然有網友對此表示不同看法,卻隨即被刪除留言,氣得這名網友用轉貼的方式再次回應。(圖擷自蔡正元臉書)

雖然有網友對此表示不同看法,卻隨即被刪除留言,氣得這名網友用轉貼的方式再次回應。(圖擷自蔡正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