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對號入座!小小說:陪星花名冊驚見小M哥跨國…

自由台灣黨成員4日下午前往陸委會外抗議「馬習會」,遭警方強勢驅離。(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自由台灣黨成員4日下午前往陸委會外抗議「馬習會」,遭警方強勢驅離。(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11/05 08: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習會即將召開前夕,檢警在集團首腦賈欣文(Fake News)住處查扣一本筆記本,內容均是媒介反太陽花運動的細節,另外也根據監聽內容,掌握到令人震驚的男星資料。本刊從權威管道取得賈欣文集團旗下15名名單,這份名單震驚指數破表,男藝人中不乏一線男星、名模,而非先前媒體影射的二、三線男藝人。」

這是小說家呂秋遠在臉書上發表的政治寓言小小說中的一小段。反映出台灣很多人疑慮,擔心將登場的馬習會可能出賣台灣權益。

呂秋遠以《跨國反太陽花案,十五人完整版花名冊曝光》為題,以影射手法描述出「陪星」跨國運作,內文寫到「花名冊知名度第1名首推男星小M哥,他是秘書出身,後來跨足慢跑、賣鹿茸,在華人世界享有超高知名度,形象非常好,對台灣獨立事業貢獻很多,卻名列在賈欣文集團花名冊,看了傻眼。」

「第2名男星J哥以愛妻聞名,因電視偶像劇「三環三線、做好做滿」走紅,還創下高收視率記錄,也曾登上大螢幕。」

這篇小小說內文一共描述15位男「陪星」,各有不同評價,其中,對小M哥的描述最詳細,「知情人士告訴本刊:「小M哥走紅後,一名中國的大老闆想要他陪,但小M哥要求必須招待他到新加坡旅遊,後來果然順利成行。」 該人士透露,非常知名的男星J哥,明明常常跳槽,但態度高傲,就曾被台灣富豪以「太愛跳槽、說話反覆、態度差」的理由打槍,目前反感度最高。」

《跨國反太陽花案,十五人完整版花名冊曝光》馬習會即將召開前夕,檢警在集團首腦賈欣文(Fake News)住處查扣一本筆記本,內容均是媒介反太陽花運動的細節,另外也根據監聽內容,掌握到令人震驚的男星資料。本刊從權威管道取得賈欣文集團旗下...

Posted by 呂秋遠 on 2015年11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