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批國民黨 背離人民託負信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日到苗栗為立委參選人站台輔選。(圖擷自蔡英文臉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日到苗栗為立委參選人站台輔選。(圖擷自蔡英文臉書)

2015/10/31 2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晚間在臉書批評國民黨政府,無論在中央還是地方,施政都不用心,不但沒有把人民辛苦繳的納稅錢花在刀口上,還背離了人民的託負和信任。

蔡英文表示,她現在正在全心思考,若當選統要怎麼讓鄉親們的生活過得更好。蔡英文表示,這幾年來關於苗栗的新聞幾乎都是負面的,因為上任縣長亂花錢,讓苗栗財政惡化,負債連連,讓現任縣長只好到中央借錢。

她批評國民黨政府無論是在中央還是地方,都施政不用心、監督不周全、監察不徹底,不但沒有把人民辛苦繳的納稅錢花在刀口上,還背離了人民的託負和信任。

蔡英文在臉書說,「我現在全心思考與準備的,是我若當選總統,要怎麼讓鄉親們的生活過得更好、更有尊嚴,讓年輕人的生計,更有保障,讓地方更有發展,讓國家的經濟跟產業,有真正強而有力的動力,能帶動我們整個台灣的發展,並且所得如何能平均分配,讓台灣真正成為安定、繁榮,而且均富的國家。」

有網友說,「翻轉苗栗就從這次大選開始.讓苗栗縣成為一個.富縣.蔡主席.加油」,也有網友表示,台灣的幸福即將來臨,再過幾個月就可以看到,因為台灣女總統快產生了。

盡歡喜又來到恩俚苗栗,看到恁多鄉親个熱情。這場選舉,毋單淨係一場選舉,過較係一場改變苗栗个運動。這幾年,跟苗栗縣有關的新聞,大多是負面新聞。前一任縣長亂花錢,導致苗栗財政惡化,負債累累,讓現任縣長要到中央來借錢。國民黨政府,不論在中央或...

Posted by 蔡英文 Tsai Ing-wen on 2015年10月3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