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樣樣付費漲價 柯P:要考慮民眾負荷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要將停車格收費,而公共住宅租金又提高為周邊行情85折。柯文哲今早表示,我們會覺得什麼都在漲,很大理由國民所得還是沒有成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要將停車格收費,而公共住宅租金又提高為周邊行情85折。柯文哲今早表示,我們會覺得什麼都在漲,很大理由國民所得還是沒有成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5/10/25 12:3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要將停車格收費,而公共住宅租金又提高為周邊行情85折。柯文哲今早於北投後備軍人輔導中心,被媒體詢問人民荷包沒省又要花大錢?柯回應,今天我們會覺得什麼都在漲,很大理由國民所得還是沒有成長,若大家薪水很高使用者付費是對的,今天問題是薪水太低,使用者付費大家就受不了,改革過程當中也要考慮民眾的負荷。

談到停車格12月底前全面收費?柯文哲坦言,聽到很多議員意見,我們還要思考一下,比方說是不是5點以後不收,收費是原則,但是細節還要討論。

至於捷運聯開宅,柯文哲說,那種租金太貴的,人家根本不會租來當公宅,且限制家庭年收入在40分為點以下,然後租金又這麼貴,這根本就矛盾嘛!我們政策很清楚,算起來租金在3萬元以上公宅賣掉,3萬元以下者,經過都發局評估不適合租的、租的效率不高的,還是賣掉,所以會看看,一直租不出去就表示政策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