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是「勝文2.0」? 這張圖勝文怒了!

「小聖蚊的治國日記」PO漫畫諷刺朱立倫的選戰方法,表示朱立倫「完全在複製勝文的負面選戰」。(圖擷取自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臉書粉絲專頁)

「小聖蚊的治國日記」PO漫畫諷刺朱立倫的選戰方法,表示朱立倫「完全在複製勝文的負面選戰」。(圖擷取自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臉書粉絲專頁)

2015/10/24 09: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將投入2016年總統大選,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時常用插畫針貶時事的臉書粉絲團「小聖蚊的治國日記」稍早以漫畫諷刺朱立倫的選戰方法,指朱立倫「完全在複製勝文的負面選戰」。

漫畫中朱立倫與連勝文坐在桌邊,朱立倫向連勝文說:「勝文來學學,我教你打牌。」結果朱立倫手中的牌分別是:「夫人牌」、「恐嚇牌」、「抹黑牌」、「霸凌牌」、「亡國牌」。結果連勝文大怒:「這些我都會啊,有沒有新招啊!什麼都學我根本就勝文2.0!」

這個朱立倫教連勝文打牌的漫畫一經發表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表示:「早晚會打A片合成牌。」「早知道就聖文出來選了,至少不是腳踏3條船!」小聖蚊的治國日記也表示:「朱立倫的所做所為完全在複製勝文的負面選戰,比起來柱柱姐每天暴走式的選法還比較有意思,不如『豬上朱下』還比較討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