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昆輝:馬英九當過我副手 要怎麼對付他我清楚

台灣團結聯盟到基隆慶安宮舉辦「反併吞顧台灣」宣講會。(記者林欣漢攝)

台灣團結聯盟到基隆慶安宮舉辦「反併吞顧台灣」宣講會。(記者林欣漢攝)

2015/10/23 18:32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台灣團結聯盟今天下午到基隆慶安宮舉辦「反併吞顧台灣」宣講會,主席黃昆輝說,馬政府配合中國紅色供應鏈要併吞台灣,先用服貿協議綁架你,再以貨貿掌握台灣經濟,「我當陸委會主委時馬英九是我副手,要怎麼對付他我都很清楚!」

黃昆輝說,中國2年前偷偷開放紅色資金來台,至今已有1億4200多萬元美金來台投資,主要挹注在零售業與批發業上,透過控制貨品通路、紅色供應鏈,讓台灣趴下去,馬英九再配合中國,從簽ECFA、服貿、貨貿協議,使台灣人愈來愈窮,掌握台灣經濟命脈。

黃昆輝說,國民黨、親民黨、新黨都是中國黨,習近平閱兵時3個黨都去壯中共軍威,要併吞台灣,現在政黨中只有台聯敢大聲,做一中的煞車板。

「蔡英文講話顧慮較多,讓台聯站在蔡英文旁邊當黑臉,讓她有籌碼。」黃昆輝說,否則明年選舉若沒了台聯,國親2藍對1綠,民進黨還是綁手綁腳,他呼籲民眾總統選蔡英文,政黨票投台聯,讓台聯在立院席次能超過7.5%、成立黨團,在立法院讓本土政黨過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