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典型輔選? 柯文哲與黃國昌座談會聊理念

今日下午,柯文哲與黃國昌召開座談會,主持人徐永明開玩笑說,「因為不能輔選,所以改成座談會的方式」,引來一片笑聲。(記者林欣漢攝)

今日下午,柯文哲與黃國昌召開座談會,主持人徐永明開玩笑說,「因為不能輔選,所以改成座談會的方式」,引來一片笑聲。(記者林欣漢攝)

2015/10/11 18: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下午,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以「民主與民粹:台灣新政治的展望」為題,在汐止金龍國小召開2小時的座談會,並在網路直播。主持人時代力量政策組召集人徐永明開玩笑說,「因為不能輔選,所以改成座談會的方式」,引來一片笑聲。

綜合媒體報導,座談會中,柯文哲與黃國昌各自準備了50分鐘的簡報,說明自己的從政理念。柯文哲說,台灣的政治人物應該要有勇氣往中間靠攏,而不是流於藍、綠兩個極端,「這就是他能選上台北市長的原因」。政治家最大的目標就讓人民快樂,他的願景,是讓台北市成為宜居城市。

而黃國昌則說,他從「反媒體壟斷」到「反服貿」,看見了一連串由網路到全民自發性的社會運動,並看見了立法院的亂象。因此他要以「新政治、新氣象、翻轉國會、就是現在」、「從頭贏回台灣」為訴求,進軍國會。他並提到總日馬英九昨日在國慶大會上的演講,指他看不出馬對自身的反省。

這場座談會吸引了現場約400名民眾參與,並有累計超過3萬3千人次在網路上收看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