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世儒大打柯P牌 參戰苗栗海線立委

前立委康世儒(左四),今天在民國黨苗栗縣黨部,宣布投入立委選戰。(記者鄭鴻達攝)

前立委康世儒(左四),今天在民國黨苗栗縣黨部,宣布投入立委選戰。(記者鄭鴻達攝)

2015/10/02 19:26

〔記者鄭鴻達/竹南報導〕前立委康世儒今日在民國黨苗栗縣黨部,宣布代表該黨投入海線立委選戰,並大打柯文哲的白色力量排,強攻中間及年輕選民,胞弟竹南鎮長康世明,則喊出「立委唯一支持康世儒」拉抬選情。

曾任竹南鎮長、立委的康世儒,在民國黨苗栗黨部主委蔡煌寶、胞弟康世明等人陪同下宣布參選,成為海線選區除國、民兩黨人選外,首位宣布參選者,會中康世儒大秀與柯文哲合照的看板及旗幟,主打「柯文哲力挺牌」。

康世儒痛批國民黨多年執政成績不佳外,也痛陳在竹南鎮長補選遭判當選無效、聲請國賠敗訴等事,對司法體系失望才重批戰袍選立委,並指柯文哲有感「同是天涯淪落人」,且柯不是笨蛋,當然挺勝選機率高的人選。

康世儒強調,競選主軸為「翻轉吧,苗栗!」當選後將發揮在立法院,擔任財政委員會召委的經驗,全力協助苗栗脫胎換骨,並以「堅持、尊嚴、希望」為主軸,幫助人民跳脫藍綠,力行聯合大政府理念,呼應民國黨的主張。

在藍綠夾擊情勢下,康世儒認為地方選人不選黨,國民黨氣勢低迷,民眾對其失去信心,藍營參選人包袱很重,而對於民進黨候選人,地方對康世儒在地方形象及資歷上都很有信心,且相對另兩位參選人較能吸引年輕族群。

康世儒本屆選戰大打柯文哲白色力量牌,盼在藍綠兩陣營候選人中,取得勝機。(記者鄭鴻達攝)

康世儒本屆選戰大打柯文哲白色力量牌,盼在藍綠兩陣營候選人中,取得勝機。(記者鄭鴻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