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參選海線立委? 康世儒:義不容辭

前竹南鎮長、前立委康世儒(左一)有意代表民國黨參選苗栗縣海線立委。(記者王敏為攝)

前竹南鎮長、前立委康世儒(左一)有意代表民國黨參選苗栗縣海線立委。(記者王敏為攝)

2015/07/31 08:00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外傳民國黨主席、立委徐欣瑩將提名前立委康世儒,代表民國黨參選苗栗縣海線立委,並宣稱民國黨已是國內第三大黨。康世儒曾任竹南鎮長、立委,在海線實力雄厚,本人也有意參選,料將掀起泛藍內部風暴。

康世儒說,他是民國黨創黨黨員之一,也有意參選苗栗縣第一選區海線立委,但黨內目前僅傳出有意提名,還沒正式宣布,他跟黨中央說過,若有適當人選會全力支持,但若要他出戰,他將義不容辭為民國黨打第一仗,來改變這個國家。

康世儒說,相對於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超明、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杜文卿,他的立委經歷是最短的,但在兩年半立委期間,他擔任過兩次財政委員會召委、一次朝野協商黨團代表,資歷完整,且從大埔事件到灣寶抗爭等運動,他都與民眾站在一起,民眾也有目共睹。

康世儒明言,他相當有把握打勝仗,並感慨台灣在藍綠兩黨輪流執政下,已廿年沒進步,在這個情況下,他相信民眾有智慧做出正確的選擇。民國黨預計在八月底、九月初正式宣布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