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化部公帑補助藍委?陳學聖:請從我辦起

文化部驚傳以預算方式撥經費補助執政黨立委,每人250萬元。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不滿表示,請從他辦起,不要因為1個小人傷害7位旗正苗藍的執政黨立委。(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文化部驚傳以預算方式撥經費補助執政黨立委,每人250萬元。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不滿表示,請從他辦起,不要因為1個小人傷害7位旗正苗藍的執政黨立委。(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0/02 18:19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文化部驚傳以預算方式撥經費補助執政黨立委,每人250萬元。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不滿表示,請從他辦起,不要因為1個小人傷害7位旗正苗藍的執政黨立委。

民進黨立委蔡其昌今在施政總質詢問行政院長毛治國,何時會輔選?會不會用「混蛋」罵在野黨立委?其他部會有無不當的輔選行為?

毛揆答覆,他身為國民黨員,有需要時會去,但現在沒這方面行程。他強調,「混蛋」不是他的用語,任何政治人物在任何場合都該注意言語,退輔會主委董翔龍要深切檢討這個用語。

他也表示,事前不知文化部有那個內部會議,這絕非行政院的指令,輔選還是有一定的界線。他肯定文化部長洪孟啟踩了煞車。

蔡其昌詢問在場所有部會首長,有無類似獨厚執政黨的做法?但沒任何人舉手。

他諷刺,這是就像是討論搶劫,結果因為銀行已在3點半關門而取消。

隨後質詢的陳學聖不滿表示,若要辦圖利罪,就從他自己辦起,還他一個清白。

他批評現在的內閣少了戰鬥士氣,才會讓民進黨看扁。他表示,已決定重披盔甲,為個人尊嚴而戰,不能讓1個小人傷害7位旗正苗藍的執政黨立委。執政黨團隊的軟弱,讓他痛心疾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