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提官司問題 李全教:不要再講了!

李全教表示,希望同仁互相尊重,不要一直提司法這事情。(記者蔡文居攝)

李全教表示,希望同仁互相尊重,不要一直提司法這事情。(記者蔡文居攝)

2015/10/01 20:0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今天下午恢復大會審查議員提案及追認程序、紀律委員,會中對否變更議程延後市府總預算審查時程,引起討論,民進黨市議員郭國文提到若延後,外界會認為擔任主席的議長李全教是為了閃避出庭。李全教則希望大家互相尊重,不要牽扯到他這邊來。

今天下午,無黨籍市議員陳朝來提議基於登革熱防疫、市府總預算剛送來等理由,臨時提案將預算審查延後2週到10月19日審查。民進黨市議員郭國文、邱莉莉則表達反對。

郭國文表示,就他所知,11月6日,主席李全教剛好有民事庭要開庭,「若延長,外界會認為是為了閃避庭期,對你聲望也不好。」

李全教則表示,希望同仁互相尊重,不要牽扯到這邊來,「不希望特定議員一直提這意見,這我感覺也不好。」對於陳朝來的提案,因同仁有不同意見,他裁定不予處理。

李全教強調,他要再表達一次,他個人問題不希望被提出來在大會講,「司法歸司法,每人都有司法人權,法院並非說要請假就請假,訴訟的事不是你們能了解」「我有我的司法權利可主張,不能扭曲,甚至透過媒體對司法下指導棋。」

他說,「郭議員、邱議員,不是大家都像你們想的這樣,你們可透過你們的律師了解人家如何請假、延長,不要再講了!」

郭國文事後表示,他提閃避庭期一事,「原本也是好意提醒」。(記者蔡文居攝)

郭國文事後表示,他提閃避庭期一事,「原本也是好意提醒」。(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