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溥聰強調非同性戀 網友:感覺像歧視

段宜康在臉書擷圖金溥聰強調自己非同性戀的報導,引發網友質疑金溥聰歧視同性戀。(圖片擷取自臉書)

段宜康在臉書擷圖金溥聰強調自己非同性戀的報導,引發網友質疑金溥聰歧視同性戀。(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5/09/24 0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馮光遠的「特殊性關係」一詞不斷成為話題,民進黨立委段宜康23日在臉書擷圖一則以「金溥聰:我不是同性戀」為標題的報導,發文指出:「我很厭惡公開討論任何公眾人物的性別傾向。」但不少網友跳出來留言說:「只有說特殊性關係,沒人說他是同性戀啊」、「金先生的回應感覺在歧視同性戀。」

段宜康發文表示:「我很厭惡公開討論任何公眾人物的性別傾向。金溥聰是不是同性戀,都是他自己的事,都與公眾無涉。任何影射、暗示,無論出於惡意攻擊,或戲謔談笑,都不是該有的行為。」

而段宜康擷圖的報導,也讓眾多網友留言提到,感覺金溥聰是在歧視同性戀,「金先生現在是瞧不起同性戀囉?」、「這樣回應讓人感覺在歧視同性戀」、「重點不是同性戀,是裙帶關係!」

相關連結請見

我很厭惡公開討論任何公眾人物的性別傾向。金溥聰是不是同性戀,都是他自己的事,都與公眾無涉。任何影射、暗示,無論出於惡意攻擊,或戲謔談笑,都不是該有的行為。

Posted by 段宜康 on 2015年9月23日

段宜康表示:「金溥聰是不是同性戀,都是他自己的事,都與公眾無涉。」(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段宜康表示:「金溥聰是不是同性戀,都是他自己的事,都與公眾無涉。」(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