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社盟不分區名單公布 呼籲不分區也要辯論

綠社盟公布6位不分區候選人名單。(記者林良昇攝)

綠社盟公布6位不分區候選人名單。(記者林良昇攝)

2015/09/21 12:47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綠黨社民黨聯盟」今上午正式公布6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名單和排序,並呼籲,各主要政黨應提出「政黨票」的具體政見,並進行不分區候選人的公開政策辯論,讓政策與理念成為選民投政黨票的依據。

綠社盟表示,6位不分區候選人排名依序為:中華電信工會秘書長張麗芬、地球公民基金會執行長李根政、環境法律人協會理事長詹順貴、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秘書長葉大華、第三建築工作室建築師謝英俊、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執行長許秀雯。

綠社盟透露,近期將提出尊嚴勞動、公平經濟、永續生態、土地正義、公共社福、多元社會、同志人權等共同政見,並呼籲各主要政黨應提出「政黨票」的具體政見,並進行不分區候選人的公開政策辯論,成員選民投政黨票的依據。

綠社盟指出,在之後的選戰中,其所有不分區候選人將扮演衝刺政黨票火車頭的角色,全台跑透透,將綠社盟的政策理念說服選民。

謝英俊在致詞時,提到應讓綠社盟成為「時代的力量」,讓現場搶哄堂大笑,詹順貴則笑稱,政黨票千萬別投時代力量,直言除了時代力量在新竹參選的邱顯智外,哪一個不是向民進黨靠攏?呼籲選民將政黨挑投給綠社盟,成為監督國會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