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昆輝轟柱姐兩岸政策 認國民黨已降中共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今天在新竹縣接連砲轟馬英九、洪秀柱,指責國民黨已經投降中國。(記者黃美珠攝)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今天在新竹縣接連砲轟馬英九、洪秀柱,指責國民黨已經投降中國。(記者黃美珠攝)

2015/09/20 15:33

〔記者黃美珠/寶山報導〕台聯黨主席黃昆輝今天在新竹縣寶山鄉出席「反併吞顧台灣宣講會」,全力砲轟總統馬英九!他說92共識是馬英九和中國設下的政治語言,至於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之前講過「兩岸同屬一中」、「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的言論,根本就是國民黨投降中國,原汁原味對台統戰的用語。

他也抨擊馬英九硬要簽的ECFA(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就是中國併吞台灣經濟策略的第1個非常重要的協議。馬英九要跟中國簽時,並沒有徵詢我們台灣民眾的意見,台聯為此提了3次公投,認為這關係到全台每家、每戶的生活以及其子女的未來,所以應該要公投,但是馬英九都不採納,他認為要做就是要做。

黃昆輝提醒大家,明年1月中的總統和國會改選是非常關鍵的,特別是大家力挺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蔡英文贏回台灣的主權外,也要記得協助本土的台聯黨要在國會爭取到至少有3席,可以成立黨團的空間。

他說,在立法院的運作裡面,國民黨儘管現在是過半的大黨,但卻只有1個黨團,我們(愛台灣)卻有民進黨和台聯黨2個黨團,「三國志」、「他們1國,我們2國」、「2對1處理他、壓制他」,所以國民黨才會什麼事情都做不出來。

但是明年選後儘管是民進黨國會席次過半,但是如果沒了台聯黨,民進黨也就只能唱獨角戲,藍營卻有2個黨團,對照現況,現在國民黨的處境以後就會是民進黨的處境。

所以他呼籲明年大選,鄉親一定要記得總統選蔡英文,立委選跟民進黨合作的無黨籍立委鄭永金,政黨票則要投給台聯黨,大家團結挺台灣的未來。

相關影音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今天在新竹縣呼籲全國鄉親明年大選,記得挺台聯黨在國會保有一定保護台灣的力量。(記者黃美珠攝)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今天在新竹縣呼籲全國鄉親明年大選,記得挺台聯黨在國會保有一定保護台灣的力量。(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