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李全教收14張傳票 王定宇:國民黨集體生氣!

王定宇庭後無奈說,被告「很無厘頭」。(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王定宇庭後無奈說,被告「很無厘頭」。(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2015/09/15 16: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南市前議員王定宇日前上節目表示,李全教的議長選舉是花錢買的,被李全教與14位國民黨市議員分別提告,因此他今天(15日)將連開14個準備程序庭,且光是傳票就厚厚一大疊,庭後他無奈說實在很「無厘頭」。

王定宇在臉書PO文,因為他評論李全教賄選案,除了李全教提告,還有14名國民黨議員也一起來,讓他今天一口氣要開14個準備程序庭,並批評「原來李全教賄選都不可以談,只要公開評論,國民黨會集體生氣喔!」

他還反問,「可是...借問一下,這麼會玩司法的李全教,什麼時候才要為自己的賄選案進法院受審啊?」並秀出厚厚一疊傳票照片。

王定宇庭後也說,當時媒體都有報導李全教遭檢方收押,他是本於言論自由、監督公共事務發言,可受社會公評。他還喊冤,只有說28票有收錢,又沒有說誰,「這是不記名投票耶!」

相關連結請見︰

14張士林地院傳票,今天ㄧ口氣要連續開14個準備程序庭耶!因為定宇評論李全教議長賄選案,除了李涉賄議長提告外,現在還有14位國民黨議員也一起來,原來李全教賄選都不可以談,只要公開評論,國民黨會集體生氣喔!可是...借問一下,這麼會玩司法的李全教,什麼時候才要為自己的賄選案進法院受審啊?(相片:光今天傳票就這麼厚耶!)

Posted by 王定宇 on Monday, 14 September 20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