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媽奪政治人物聲望冠軍 周玉蔻這樣看她...

《TVBS》針對目前12名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結果出爐,高雄市長陳菊蟬連冠軍寶座。(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TVBS》針對目前12名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結果出爐,高雄市長陳菊蟬連冠軍寶座。(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5/09/12 0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TVBS》針對目前12名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結果出爐,高雄市長陳菊以61%滿意度,蟬連冠軍寶座,第2名和第3名分別為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分析,陳菊這一、兩年所展現的,已經超越藍綠。

《TVBS》政治人物聲望調查排名如下:第1名高雄市長陳菊,第2名台北市長柯文哲,第3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第4名立法院長王金平,第5名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第6名台南市長賴清德,第7名立法院副院長、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與親民黨主席、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第9名前總統李登輝,第10名行政院長毛治國,第11名總統馬英九,第12名副總統吳敦義。

周玉蔻昨上三立節目《新台灣加油》時表示,陳菊在這一、兩年中,已經跨越藍綠!她提到,陳菊從一個活躍的助理,到美麗島事件後,是綠營內非常成功的「跨世代」人物,而藍營裡沒有這種人、沒有從70年代開始就進入政治民主的奮鬥,然後到今天地位這麼高。周玉蔻更讚陳菊,無論是培養人馬、安排接班,都是有規矩、有本份,已經超越政黨意識形態的形象。

但周玉蔻話峰一轉評論柯文哲,她說,柯文哲有一個好處就是「做錯事總是會承認」,上次蘇迪勒颱風時,陳佩琪在臉書PO文引發批評,後來關掉臉書,可說是柯文哲的最大危機,但柯文哲夫妻卻有一個非常好的現象,就是發生錯誤、立刻承認,全家人都很真實。周玉蔻還說到,朱立倫現在已經不算是她的好朋友了,「因為表現太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