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感言太多看不完? 水牛伯幫你準備懶人包

游錫堃批評洪秀柱格局太狹隘,更回覆網友:「她的重點就是,閉關三天後確定國家病了、黨也病了。」(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游錫堃批評洪秀柱格局太狹隘,更回覆網友:「她的重點就是,閉關三天後確定國家病了、黨也病了。」(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9/07 16: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日「出關」,上午舉行記者會強調不會退選,並發表《反省與承擔》8000字感言,洪秀柱的閉關感言卻引來各界撻伐。「水牛伯」游錫堃在臉書發文批評洪秀柱的格局太狹隘,更以「懶人包」神回網友留言。

游錫堃在臉書發文表示,洪秀柱的閉關感言雖多,像是在選立委,根本不是選總統的格局。有網友在底下留言「字太多不想看」,游錫堃則回覆網友:「她的重點就是:閉關三天後確定國家病了、黨也病了。」神回覆也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感謝水牛伯懶人包,更有網友表示:「您的一句話,讓我省掉看七千字的廢話」、「十字濃縮重點:我反省但還是你們的錯。」「反省別人反省了七千多字,真的不能小看她!」

游錫堃臉書全文。(圖擷取自游錫堃臉書專頁)

游錫堃臉書全文。(圖擷取自游錫堃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