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控遭前民代恐嚇 王浩宇服務處暫停服務1天

王浩宇服務處今天張貼公告暫停服務一天。(圖擷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服務處今天張貼公告暫停服務一天。(圖擷自王浩宇臉書)

2015/08/24 1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綠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晚在個人臉書po文指出,遭到台聯黨前中壢市代表黃治東在臉書頁面嗆聲,「最少用針縫了他那張說謊的嘴,用刀割了他的舌」、「這兩天要去中壢區福州一路走一走,希望王八以亡(王八議員)不會哭著叫媽媽」,讓王浩宇相當驚恐,「不敢進辦公室了!」今天服務處並張貼公告暫停服務一日。

王浩宇昨天在個人臉書po出黃治東在臉書留言擷圖畫面,黃治東在臉書上說「最少用針縫了他那張說謊的嘴,用刀割了他的舌」、「這兩天要去中壢區福州一路走一走,希望王八以亡不會哭著叫媽媽」、「你媽的王議員,出來面對,別躲了。趕羚羊」、「看我一個人,他就屁滾尿流了!」等言論。

由於王浩宇服務處就在福州一路,王浩宇表示議員的政績本來就可以受到公評,但理念不合就公然暴力威脅,已經是恐嚇的行為,「真的很害怕,明天不敢進辦公室了!」

今天王浩宇服務處暫停服務一天,並在牆上張貼公告稱「受前民代暴力威脅,本服務處暫停對外服務一日,若有服務需求,請來電03-4670076或直接來信『我是中壢人』,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稱遭到前民代黃治東恐嚇,嚇到「不敢進辦公室」。(圖擷自王浩宇臉書)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稱遭到前民代黃治東恐嚇,嚇到「不敢進辦公室」。(圖擷自王浩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