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專稱校舍有冷氣 段宜康打臉:僅7.1%寢室有冷氣

段宜康打臉警專。(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段宜康打臉警專。(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8/20 19: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段宜康昨天爆出警專為了擴大招生,讓80名學生睡在密不透風的大禮堂內,他痛批「這是讀警校還是在坐牢?」校方隨即回應校舍有冷氣,不過被段宜康拿出數據打臉,並要求警專向他交代為何要說謊。

段宜康昨天在臉書貼文,質疑警專讓80名學生睡在不透風的禮堂,校方隨即對外澄清「校舍有冷氣,超過26度就會開。」對此段宜康拿出數據,警專有367間寢室4432床,但有冷氣的僅26間(7.1%)646床(15%),絕大多數宿舍都沒有冷氣。

他痛批,警專雖然願意配合提供宿舍給塵爆家屬,但自己卻自顧不暇。「這是我的責任。回到立法院超過3年,警專校方居然還會認為這樣隨便講講,我就會算了嗎?」

他強調,「讓你們覺得可以這樣稀哩呼嚕混過去,就是我的不對。」並指出,警專除了大禮堂改寢室,交誼廳、教室也都被改成寢室,不只住宿品質惡劣,活動、教學、訓練等空間都被排擠,「警專校方先來交代為什麼説謊吧。」

相關連結請見︰

警專雖然曾經願意配合提供宿舍給塵爆受害者家屬,但實在是自顧不暇。我昨天指出警專超收學生,設備不足,造成居住品質惡劣。校方第一時間否認宿舍沒有冷氣,對外澄清說:「校舍有冷氣,超過26度就會開」。這是我的責任。回到立法院超過3年,警...

Posted by 段宜康 on Thursday, 20 August 2015

段宜康指出,警專有367間寢室4432床,但有冷氣的僅26間(7.1%)646床(15%)。(圖擷自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指出,警專有367間寢室4432床,但有冷氣的僅26間(7.1%)646床(15%)。(圖擷自段宜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