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廣回教徒來台旅遊 柯文哲:餐廳旅館設備都要改裝

柯文哲說,明年一整年北市觀光重點就是回教徒來北市觀光旅遊,未來針對回教徒的宗教、特殊飲食需求、禱告、上廁所等特殊習慣,北市的餐廳旅館設備都要改裝。(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柯文哲說,明年一整年北市觀光重點就是回教徒來北市觀光旅遊,未來針對回教徒的宗教、特殊飲食需求、禱告、上廁所等特殊習慣,北市的餐廳旅館設備都要改裝。(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5/08/13 10:53

〔記者游蓓茹/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早上出席第14屆亞洲旅遊推廣會議,與東京、河內、首爾等城市代表一同出席揭幕記者會,推廣「一個亞洲」護照及城市廣告交換,柯表示,明年一整年北市觀光重點就是回教徒來北市觀光旅遊,未來針對回教徒的宗教、特殊飲食需求、禱告、上廁所等特殊習慣,北市的餐廳旅館設備都要改裝。

媒體詢問,柯曾說,北市穆斯林餐廳不夠,市府有無相關政策推展觀光?柯說,有特別交代觀傳局長簡余晏, 因為穆斯林回教徒在全世界有20億,旅遊人口大約有1億人,但來台灣的回教徒只有18萬,應好好推廣回教徒來台旅遊,很有機會。

柯也說,要回教協會幫忙做設備、餐廳的認證,北市府的探索館也可以做回教徒祈禱的小空間等,需要整套計劃。

柯文哲致詞時表示,觀光事業是無煙囪工業,除了經濟因素外、透過觀光旅遊能讓世界各國人民互相認識、促進交流,增加善意,對和平也有幫助,北市也會透過舉辦自行車大賽、2016世界設計之都、2017世大運、來促進觀光活動,讓北是成為更好的國際城市。

現場柯文哲也致贈東京、河內、雅加達各國代表,設計之都捲軸與台北五大城門樂高模型,並在冰雕前留影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