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讚柯P節儉 「送我禮物還要我付錢」

陳佩琪在臉書開玩笑地說,她更好奇柯文哲不把錢花在老婆和孩子身上是花去哪裡,如果有證據她絕對先幫大家起底。(取自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在臉書開玩笑地說,她更好奇柯文哲不把錢花在老婆和孩子身上是花去哪裡,如果有證據她絕對先幫大家起底。(取自陳佩琪臉書)

2015/07/28 2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為MG149案出庭,告發人藍委羅淑蕾要柯文哲「好好講清楚把錢拿到哪裡私用」,市長夫人陳佩琪在臉書開玩笑地問說是否有掌握證據,她更好奇柯文哲不把錢花在老婆和孩子身上是花去哪裡,如果有證據她絕對先幫大家起底。

陳佩琪說柯文哲很節儉,一向就是那幾件襯衫替換,永遠是一雙泛白的皮鞋,平日也不愛美食應酬,她唯一一次收到柯文哲送的貴重禮物,是柯到法國開會、買了600歐元的名牌包給她,但刷卡的錢卻是她付的。

針對羅淑蕾的疑問,陳佩琪說她更好奇柯文哲把錢拿去哪裡私用,居然沒有用在老婆跟孩子身上,還說如果有柯文哲私用的證據快點跟她密報,她絕對幫大家起底!不過她也說只是耍嘴皮子,大家笑笑就好。

陳佩琪也心疼柯文哲當市長已經夠忙了, 還得應付無止境的官司,最近又發生教育部衝突事件,她感嘆這樣的突發事故該要柯文哲如何解釋說明。

陳佩琪臉書

德國有許多極具特色的小鎮(我們都把burg 翻譯成”堡”), 我印象最深的小鎮是Rothenburg(羅滕堡), 全市幾乎以觀光業維生,建築都是紅瓦尖頂式的城堡, 鎮上不是旅館 ,就是藝品店或觀光餐飲店, 每棟建築物都像極了童話故事中的城堡...

Posted by 陳佩琪Peggy on 2015年7月2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