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開鍘好心酸!紀國棟爆差點被馬丟包

紀國棟爆料,馬曾經想要丟包他。(記者張嘉明攝)

紀國棟爆料,馬曾經想要丟包他。(記者張嘉明攝)

2015/07/17 15: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國民黨開鍘的前不分區立委紀國棟、前立委張碩文、現任市議員李慶元,今天下午一同政論節目,談及被開鍘的心路歷程,並大吐口水;紀國棟則在節目上爆料,他曾與總統馬英九談事情談的不愉快,差點在快速道路上被馬丟包,但最後好險沒這樣做。

紀國棟下午在《前進新台灣》透露,有次他搭馬總統的車隊,因某件事意見不合,一度引起馬不開心,馬還想要在快速道路把他丟包,「他嘴巴講一講沒有這樣做,只是口頭講講,『停車、停車』」,而「車上還有副秘書長級人物,可以當證人,我就不講誰」。

對於國民黨一次大動作開鍘5名國民黨員做法,名嘴周玉蔻除了為紀國棟大抱不平,更批評朱主席這樣的做法會有報應,「在事前沒有溝通、應有的程序下,透過新聞報導,告知這位不分區立委被開鍘,而當天下午又推出最新不分區立委遞補名單,第二天人家就不能進辦公室,若一間公司要開除員工,都會有既定過程,朱立倫主席,你何其沒有任何的良知和良心?」

張碩文則感嘆表示,在關鍵時刻他們都曾為國民黨付出過,「但國民黨在需要你時,為他所用,在反應基層聲音時,他可以雙手摀著耳朵、裝聾作啞,我們因為愛國民黨有所批評、建議,只是他無法接受。」他強調,朱立倫鍘了5人,「我相信朱完全誤判形勢,他認為打壓異議會變成團結,只是團結絕對不是打壓異議就可以變團結,若無法團結的原因還存在,不去面對、解決,問題還是存在」。

針對朱立倫指開鍘5人是為了維持黨的紀律與共同的信念一事,紀國棟批評,想要支持朱選總統的立委想要求見,朱卻都不接見,「人家拜託你,竟然連見都不見,這不是破壞黨內團結?」紀國棟語重心長地說,剛開始我們對朱立倫期待很深,只是幻滅是成長開始,我想很多黨員已對朱幻想破滅。

紀國棟下午參加政論節目,談及被開鍘一事,眼眶再度變紅。(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紀國棟下午參加政論節目,談及被開鍘一事,眼眶再度變紅。(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