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名嘴爆:國民黨前朝未移交 朱立倫給不出資源

親藍名嘴爆料現任國民黨主席給不了資源,可能是國民黨前朝沒有移交影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親藍名嘴爆料現任國民黨主席給不了資源,可能是國民黨前朝沒有移交影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5/07/02 1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爆「退黨潮」,百年大黨歷經建黨來最大危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更被質疑領導力。親藍名嘴上政論節目爆料,指黨主席給不出任何資源,是前朝沒有完成移交所影響。

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談及國民黨出走潮,來賓眾說紛紜,國民黨市議員秦慧珠表示這很可能是私人恩怨所致,名嘴陳敏鳳指出國民黨有這麼龐大的黨產,「你家有錢的很,我幹嘛離開你家啊?」親藍名嘴、中州科技大學副校長歐崇敬突然說出「錢被凍結了」,引起話題討論。

主持人徐國勇追問下,歐崇敬說:「黨主席給不出任何資源,黨主席甚至他自己提名的主委,就是準備要選立委的,最後都沒有選了。」徐國勇質疑,難道資源不是朱立倫在管嗎?歐崇敬表示可能沒辦法直接給出來,且顯然是前朝沒有移交完成。徐國勇更說:「前朝?馬英九啊?」

歐崇敬並未正面指出是誰,只說國民黨內很多人都知道,目前的領導班子沒辦法解決、回答問題,除了最重要的資源問題外,人事問題也解決不了。徐國勇再問,各種資源是否不一定掌握在朱立倫手上,歐崇敬搖手說:「他掌握得太少太少了。」

名嘴歐崇敬對於國民黨的資源是否在朱立倫手上一問,搖手說:「他掌握得太少太少了。」(圖擷取自《前進新台灣》)

名嘴歐崇敬對於國民黨的資源是否在朱立倫手上一問,搖手說:「他掌握得太少太少了。」(圖擷取自《前進新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