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猛打張夢麟縱放山老鼠 高嘉瑜:和張是好友

高嘉瑜日前連日質疑張夢麟縱放山老鼠。(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高嘉瑜日前連日質疑張夢麟縱放山老鼠。(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2015/06/19 2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日前質疑內湖分局長張夢麟縱放山老鼠,連日猛打張夢麟,還因此讓台北市長柯文哲震怒,一度撤換張夢麟;不過昨天高嘉瑜在分局治安會議上態度急轉彎,稱自己和張夢麟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高嘉瑜昨天出席內湖分局舉辦的聯合社區治安會議,據傳她在會中稱讚張夢麟,還說兩人是無話不談、有話直說的好朋友,引發在場與會者關注。

高嘉瑜在會中大方稱讚張夢麟,她表示,張夢麟在漂流木案後,還能在春安工作總成績排市警局第3名,並破獲多起治安事件,給予高度肯定。

高嘉瑜今年3月因內湖漂流木案猛打張夢麟,她質疑內湖區公所、內湖分局縱放山老鼠,還差點讓張夢麟被柯P拔官,高嘉瑜還因此被藍營里長狂酸到落淚,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也曾公開批她在「作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