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團隊場勘國體大 不排除列入開、閉幕式選項

柯台北市長柯文哲率領市府團隊,赴國體大勘查世大運場地,左1為國體大校長高俊雄。(國體大提供)

柯台北市長柯文哲率領市府團隊,赴國體大勘查世大運場地,左1為國體大校長高俊雄。(國體大提供)

2015/06/19 13:31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率領市府團隊20多人,到桃園市龜山區的國立體育大學,為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場勘,原本預定在大巨蛋舉行的開幕、閉幕式,可能因大巨蛋爭議而出現變數;國立體大校長高俊雄轉述說,北市府已尋找替代方案,由於世大運選手村距離國體大僅6公里,柯文哲不排除將國體大列入開幕、閉幕式場地的替代選項之一。

柯文哲率領副市長與體育局、文化局、傳播局長共20多人,今天早上10點抵達國體大,聽完15分鐘的簡報後,在高俊雄等人陪同下,全程以步行方式進行場勘,這項會勘行程並未通知媒體。

高俊雄轉述說,雖然天氣炎熱,但柯文哲走了50分鐘幾乎沒流汗,柯笑說:「國體大園區很大。」柯文哲日前提倡上班穿短褲,他今天仍是一貫的白襯衫、長褲,但有局長穿短褲陪同。

柯P針對世大運已確定的比賽場地,包括排球、射箭、足球做場地勘查,另外,游泳項目因需要兩個50公尺的泳池,一個是比賽池、另一個是選手暖身池,但北區場地缺乏,柯P也到國體大游泳池勘查,體大有兩個50公尺泳池,可做為世大運游泳項目場地;高俊雄轉述說,柯P表示初步可行,但仍須等世界大學總會實勘後做最後確認。

高俊雄說,原預計在大巨蛋舉行的開幕、閉幕式,因大巨蛋爭議事件頻傳恐生變數,台北市政府團隊已尋找替代方案,包括台北田徑場、小巨蛋都被列入考慮,柯文哲今天因此勘查國體大園區場地,國體大距離選手村僅6公里,納入替代方案的選項之一。

北市府密集場勘世大運相關場地。圖為新北市林口區世大運選手村工程。(資料照,記者郭顏慧攝)

北市府密集場勘世大運相關場地。圖為新北市林口區世大運選手村工程。(資料照,記者郭顏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