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籲重視選手安全 體育署:視情況取消赴韓

立委黃偉哲憂心選手在仁川轉機到光州,屆時MERS疫情若擴散恐有安全之虞。(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立委黃偉哲憂心選手在仁川轉機到光州,屆時MERS疫情若擴散恐有安全之虞。(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6/04 1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5年世界大學運動會將於7月3日在南韓光州舉行,台灣也將派出選手赴韓參賽,立委黃偉哲憂心MERS疫情恐危及選手安全,體育署競技運動組長洪志昌回應,屆時將視情況而定,不排除取消出團。

蘋果日報報導,立委黃偉哲今天下午開記者會,認為在疫情面前寧可當膽小鬼,也別當大無畏的勇士,目前疫情雖未在光州出現,但台灣選手將在仁川機場轉機,而仁川機場距離首爾相當近,憂心未來南韓MERS疫情若擴大,恐危及選手健康,害選手染病。

體育署競技運動組長洪志昌回應,光州不算是疫區,世大運籌委會目前沒公布因應措施,未來將視疾管署發布的警示燈號、光州世大運籌委會及各國反應,若成行前發現疫情很嚴重,不排除取消赴韓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