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藍營放話 陳致中節目改為「不能Call-in阿扁總統」

陳致中要將「Call-in阿扁總統」單元改成「不能Call-in阿扁總統」單元。(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陳致中要將「Call-in阿扁總統」單元改成「不能Call-in阿扁總統」單元。(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2015/06/01 09:5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電台節目內容引發討論,傳聞可能影響阿扁總統保外就醫。他透過臉書表達不滿,並反嗆要將「Call-in阿扁總統」單元改成「不能Call-in阿扁總統」單元。

陳致中指出,國民黨先前嗆聲,「如果我在節目中回答聽眾留言所提有關阿扁總統的問題,就是違反保外醫治規定,要把總統抓回黑牢。」

他強調,「致中打死不退,不會屈服這款惡勢力,聽眾朋友有許多軟性、溫馨的提問想要跟阿扁總統分享,請問這種心靈的交流互動違反了哪一條法律?」

陳致中認為,不能扣應只是一個打壓一邊一國的藉口,Call-in阿扁總統單元決定改成「不能Call-in阿扁總統」單元,一邊一國愛台灣今上午11點準時開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