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扯蔡英文廢死 網友:找馬英九、羅瑩雪才對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痛批台北市女童割喉案兇嫌(圖中)是惡魔,應該判處死刑。他也提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曾提廢死是普世價值,大罵「去她的普世價值!」(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痛批台北市女童割喉案兇嫌(圖中)是惡魔,應該判處死刑。他也提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曾提廢死是普世價值,大罵「去她的普世價值!」(記者羅沛德攝)

2015/05/30 1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北投驚傳校園割喉案,各界震驚,嫌犯蠻不在乎的態度也引起社會輿論撻伐。蔡正元在臉書上表達關心,也譴責嫌犯,他也提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曾談廢死,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遭到嫌犯毒手的女童今早被宣告不治,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臉書上譴責犯下割喉案的龔姓嫌犯,痛批他是「惡魔」,並數度提到該「判處死刑」。蔡正元筆鋒一轉談到主席蔡英文說廢除死刑是普世價值,爆粗口說:「去她的普世價值!」

言論一出在PTT八卦板上引起討論,有網友對於他前半段的內容贊同;但也有網友表示現任總統是馬英九、法務部長是羅瑩雪,應該找他們才對。更有網友直指他是消費死者,「扯什麼蔡英文啦」、「找羅瑩雪啊」。

蔡正元臉書連結:

這是台灣的惡魔該判處死刑!這位惡魔隨機割喉殺死北投國小女童非判處死刑不可但是蔡英文說廢除死刑是普世價值去她的普世價值!

Posted by 蔡正元 on 2015年5月2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