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協商策略 郝龍斌笑著說...

郝龍斌說,柯文哲的手法,大部分的人都已經看破!(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郝龍斌說,柯文哲的手法,大部分的人都已經看破!(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5/28 1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文哲在談判前也有SOP!柯文哲在進行協商前會先「讓媒體揭露」再進行談判,郝龍斌今前往立法院拜會國民黨黨團對媒體表示,柯文哲的手法,大部分的人都已經看破!

柯文哲日前被議員李新爆料,常用「先讓媒體揭露」的手法,再進行協商談判的SOP策略,李新質疑柯文哲是找媒體當打手,但柯文哲指出,「我們每天都在發新聞稿,不是澄清就是回應,很多事情還是需要透過媒體去說明。」

現場媒體問郝龍斌:「柯文哲先給媒體資料的SOP打法,會不會覺得是清算,有一天遲早會被看破?」郝龍斌答道:「不是遲早會被民眾看破,我想現在大部分的人都已經看破了。」

北市府調查公文資料外流案,日前決議將市政顧問洪智坤記過2次,對於柯文哲處分洪智坤,郝龍斌指出,大家都有一致的看法,賞罰要分明,不能夠有賞罰不同的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