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防磚機制」 紀國棟:只能「防洪」?

紀國棟諷刺,國民黨的「防磚機制」只能「防洪」?(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紀國棟諷刺,國民黨的「防磚機制」只能「防洪」?(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5/26 1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目前僅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一人通過總統初選的連署,緊接著洪秀柱還需要通過民調支持度30%門檻的「防磚機制」才有可能成為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對此國民黨立委紀國棟諷刺,國民黨的「防磚機制」只能「防洪」?

國民黨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召集人、副主席郝龍斌表示,會議中大家有共識,將對洪秀柱啟動「防磚機制」的民調檢驗,並於近日和洪秀柱溝通後,決定民調的方式與時間。紀國棟稍早則是在自己的臉書上PO文表示,「防磚機制」看來現在只剩「防秀機制」、「防ㄓㄨˋ功能」或是只能「防洪」?此外紀國棟還表示,總統大選有這麼多不確定,應該深自檢討。

「防磚機制」就是國民黨內只有一組人馬登記參選時,中央提名審核委員可以針對該組人馬進行民意支持度調查,若2家民調公司做出的民調都未達30%的話,則不予提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