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舉財務問題 施明德稱:比柯P更公開、清楚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21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參加2016總統大選。(記者王敏為攝)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21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參加2016總統大選。(記者王敏為攝)

2015/05/21 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今天(20日)上午正式宣布參選總統,他強調,選戰期間的財務將比台北市長柯文哲更清楚,也指出「紅衫軍」期間的帳務,將請會計師公會查帳,絕對乾淨。施明德說,若有人再侮辱,「絕對控告!」

施明德今宣布選總統,並提社會大和解、政治大聯合、兩岸關係須凝聚台灣共識,以內閣制組聯合政府,還有需「羅賓漢」總統處理貧富、貪腐問題及創設訴諸公投新法典。

媒體問施明德,是否會像柯文哲選戰時公開政治獻金?施明德回應,自己處理財務問題會比柯文哲清楚。他也說,過去紅衫軍被質疑的財務問題,當時募款名義是用自己的名字,「捐多少、用多少」,會請會計師公會來查帳。

施明德強調,若外界再侮辱他,絕對控告到底,「你可以殺我的頭,不可以污辱我的人格」。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