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初選勝 梁文傑:不意外 比羅淑蕾更難對付

梁文傑直言,蔣萬安比羅淑蕾更難對付。(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梁文傑直言,蔣萬安比羅淑蕾更難對付。(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2015/05/20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中山、松山區)黨內初選結果今(20日)出爐,前副主席蔣孝嚴之子蔣萬安以55.376%支持度,力壓現任立委羅淑蕾的44.624%,將獲得正式提名參選下屆立委,對於有機會和蔣對壘,民進黨市議員梁文傑直言,蔣比羅更難對付。

蔣家後代蔣萬安即將披國民黨戰袍,征戰北市第三選區,接受民進黨徵召角逐同選區的梁文傑表示,蔣萬安出馬,將會讓該選區呈現藍綠對決局面,且第三選區本來就是藍大於綠,因此蔣萬安會比羅淑蕾更難對付。

梁文傑稍早也在臉書發文指出,由於綠營支持者太討厭羅淑蕾,因此對於蔣萬安勝出他並不意外,對於有機會和蔣對壘,他也稱有「奇妙感受」。

梁文傑表示,雙親、祖父母以及外祖父母都來自中國浙江大陳島,1995年撤退來台的計畫負責人,恰巧就是蔣萬安的祖父蔣經國,而大陳島人也都對蔣經國相當感恩,梁文傑開玩笑說,祖父輩大概作夢也想不到會有一個「不肖的子孫」,在來台多年後,和蔣經國的孫子角逐立委。

相關連結:

蔣萬安會勝出,我不意外,因為綠營的支持者太討厭羅淑蕾,所以接到民調電話普遍都說支持蔣萬安,雖然他們在大選時並不會投給他。蔣萬安有正藍軍眷村票的堅定支持,再加上綠營群眾的自發性奧援,民調不勝出也難。對於即將和蔣萬安對壘,我頗有一種歷史性的...

Posted by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 on 2015年5月1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